•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男子明知交警夜查 醉酒驾车回家涉危险驾驶被刑拘
  • 男子明知交警夜查 醉酒驾车回家涉危险驾驶被刑拘

    时间:2019-03-25 16:19:42  来源:  作者:

    东北网3月25日讯(唐雷 记者 包海多 唐继厚)近日,一男子与工友饮酒,明知有交警在夜查酒驾,酒后还抱着侥幸心理驾车回家,真看到交警想绕道躲避,被铁路交警当场查个正着。

    交警对林某进行检查。 图片由哈铁警方提供

    20日20时许,哈尔滨铁路公安处交管支队民警在哈尔滨市呼兰区康金井镇铁路滨北线51公里道口出勤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黑A9****银灰色现代牌小型轿车,停在铁路道口一侧等待火车通过。当交警走向该车辆时,隐约看到车内驾驶员左顾右盼,似要调转车头,值勤交警当即上前示意驾驶员落下车窗出示驾驶证件,驾驶员将车窗落下,传来一股浓重的酒味,交警立即让驾驶员熄火下车接受检查。经对驾驶员当场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发现该人血液中酒精含量为96.5mg/100ml。后经哈尔滨市公安医院对其进行酒精检测,该驾驶员血液中酒精含量为89.13mg/100ml,已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经讯问,驾驶员林某,男,43岁,哈尔滨市呼兰区康金镇双河村人,其对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据林某供述,当晚,他在当地一家小酒馆和两名工友一起聚餐,聚餐前,他还曾在微信中看到有人发出交警夜查的信息,林某还和工友说今天不能开车,可酒后的林某将这些置之脑后,认为酒馆离家不远,抱着侥幸的心理自行开车回家。其经过铁路道口等待火车通过时,看见了正在执勤的交警,于是他前后张望,试图绕道躲避,但自己的车又与前后的车距太近,无法掉头,正在这时被铁路交警查个正着。

    目前,林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已被哈尔滨铁路公安处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