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齐齐哈尔启动“名校优生”校园招聘 提供535个一类事业岗位
  • 齐齐哈尔启动“名校优生”校园招聘 提供535个一类事业岗位

    时间:2019-03-26 09:23:53  来源:  作者:

    东北网3月26日讯 为进一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培养结构优化、布局合理、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引导高校毕业生到艰苦边远地区、高考生源地干事创业,齐齐哈尔市即将开展“名校优生”校园招聘活动,计划引进535名“名校优生”进入各县(市)区一类事业单位。选聘对象为2019年毕业的省内外高校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招聘时间和地点分别为3月27日上午8时30分,黑龙江大学体育馆主馆;3月30日上午8时30分,齐齐哈尔大学体育馆。

    薪酬待遇

    凡被确定为齐齐哈尔市“名校优生”引进人员的,按照专业对口和相关相近原则,安排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相应岗位,试用期一年。薪级工资试用期执行转正定级工资,津贴补贴按照国家及省市规定标准执行,同时享受事业单位其它相关待遇。经市直及局属事业单位聘用的,可按照《齐齐哈尔市“名校优生”选聘管理办法》规定,申请入住青年人才公寓。

    考核激励

    “名校优生”除参加正常考核外,按照管理权限,每年组织一次专门考核,并将考核结果作为干部培养和使用的重要依据;对考核优秀的,优先纳入储备干部队伍重点培养和提拔使用;提出入党申请的,可作为重点培养对象实行发展党员计划倾斜政策。对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或不服从组织安排、违反管理规定的人员,解除协议。

    培养使用

    “名校优生”初次聘任专业技术职务,可不受本单位岗位结构比例限制确定相应专业技术职务并兑现待遇。经用人单位考核,表现优秀的,评聘上一级专业技术职务,也可不受本单位岗位结构比例限制。党政干部储备人选类培养方向的“名校优生”在试用期内,各级党委组织部门负责统一管理,按照工作需要统一安排岗位。试用期满后,根据个人表现及能力特长,二次分配到相关部门急需工作岗位,并由市委组织部对“名校优生”进行管理,表现突出的及时或破格提拔为副科级、正科级,也可通过调任方式进入公务员系统,并继续优先培养和提拔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