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窗口“走出门” 伊春市交警创新推出“四办”服务
  • 窗口“走出门” 伊春市交警创新推出“四办”服务

    时间:2019-03-26 17:30:48  来源:  作者:

    东北网3月26日讯(记者 赵红星)伊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完成省交警总队20项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创新思路推出落实9项“自选动作”,实行了“特殊群众和企业上门办”、“急事特事专人办”、“设定场所帮助办”、“服务出行现场办”的“四办”工作措施,切实瞄准群众所需所急所求所盼,主动作为服务群众。

    帮您办服务站地址。图片由警方提供
    民警车内办理业务。图片由警方提供

    设置“帮您办服务站”便民利民在身边

    伊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哈伊高速公路伊春收费站、高速大队日月峡队部设立了“帮您办服务站”,由勤务民警现场为车辆和驾驶员,特别是外地车辆和驾驶员办理换发车辆免检标志、驾驶证年审、补换证等业务,改变过去发现这些违法行为就处罚的执法方式,为群众提供了流程最优化、手续最简洁、效率最便捷的交管服务。截至目前,这个支队已为群众办理业务30余次。

    民警为驾驶员办理补换证业务。图片由警方提供
    伊春交警帮您办服务站。图片由警方提供

    设身处地为企业主动作为获赞誉

    伊春龙建旅游客运有限公司新购入30台旅游大巴车,伊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考虑到车辆数量多、车体大、手续繁琐,主动协调企业负责人,于周日休息时间延时服务,派出工作人员和“流动车管”所为企业现场办理车辆落户等相关业务。经过民警两个多小时紧张忙碌的工作,所有车辆全部查验完毕,当日就为企业办理了落户手续,免去了企业排队等候,做到一窗受理、一次办结,尽最大努力为企业节约成本,受到企业好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