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省志愿服务活动协调小组召开联席会议 学习讲话精神
  • 省志愿服务活动协调小组召开联席会议 学习讲话精神

    时间:2019-03-26 15:13:15  来源:  作者:

    东北网3月26日讯(记者 周秘)3月26日上午,省志愿服务活动协调小组召开联席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志愿者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省长王文涛等省领导近期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情况,听取了各成员单位志愿服务工作的打算安排和建议。

    省志愿服务活动协调小组召开联席会议 。

    会议要求,省志愿服务活动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迅速向党委(党组)主要领导同志汇报张庆伟书记在志愿者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本部门本系统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要组织本部门领导尽快注册成为志愿者,带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头雁带动作用;要精心设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高全省各条战线开展志愿服务的组织化程度;要结合全省“五进五促”志愿服务活动,发动组织动员医疗卫生、教育、司法等各战线专项志愿服务队,深入农村、社区、学校开展专业志愿服务活动;要结合各部门实际建立机制、搭建平台,为开展志愿服务提供保障,探索建立激励回馈褒奖等制度。

    与会的其他同志也代表本部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张庆伟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志愿者注册和领导干部带头参加活动等相关工作。

    省委统战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公安厅、省卫健委、省交通运输厅等27个省直有关部门主管领导或联络员参加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