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民盟省委举办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 民盟省委举办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时间:2019-03-23 07:21:56  来源:  作者:

    黑龙江日报3月22日讯 22日,民盟省委暨民盟哈尔滨市委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在哈尔滨召开。

    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民盟组织要积极组织民盟盟员扎实开展传达学习,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传达学习作为培训的重要内容,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等紧密结合,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建设引领作用。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共省委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民盟的界别优势和人才优势,创新落实举措,积极建言献策,协助省委省政府打好扶贫攻坚战,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要深入一线,深入调研,注重实际,注重研讨,不断提升广大盟员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