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黑龙江省启动农机“3.15”维权宣传活动
  • 黑龙江省启动农机“3.15”维权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15 13:39:47  来源:  作者:

    东北网3月15日讯(记者 王亮)15日,由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共同主办的黑龙江省农机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在黑龙江省农业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汽车农机大市场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东北网记者 王亮 摄
    现场发放宣传资料。东北网记者 王亮 摄

    据了解,江苏、山西、黑龙江等7省(区)同时启动2019年全国“农机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黑龙江分会场活动由黑龙江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承办,本次主题为“维护农民合法权益,助推农机转型升级”。

    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李连瑞出席了本次活动。他表示,2019年农业农村厅将进一步加大农机质量监管力度,切实维护广大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推动我省农机装备向高层次、高质量、高效率方向转变。

    现场,活动现场主办方发起了“维护农民合法权益,助推农机转型升级”倡议活动,响应倡议活动的21家农机企业代表在倡议书上签字。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咨询服务台,黑龙江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工作人员向现场农民朋友发放了《农机用户购机指南》、农机质量投诉服务卡、农机安全使用挂图、农机维权明白纸宣传单等宣传资料共1600余份,并对机具的购买、安全使用、三包服务、质量投诉等方面向农民提供了咨询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