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省评剧艺术中心文旅搭台唱春风
  • 省评剧艺术中心文旅搭台唱春风

    时间:2019-02-22 22:42:0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2月22日讯(记者 许诺)记者从黑龙江省评剧艺术中心了解到,为了营造黑龙江冬季旅游文化氛围,省评剧艺术中心开启2019年度系列驻场演出的序幕。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春节期间,黑龙江省评剧艺术中心剧场连续六天为广大戏迷观众献上六道异彩纷呈的评剧大餐。诸多脍炙人口的经典唱段《评剧名段演唱会》让哈尔滨的戏迷朋友一饱耳福、过足“戏瘾”;大型评剧《刘巧儿》青年演员的精彩演绎将为这出“新派”名剧带来新的活力,以及古装评剧《桃李梅》。过大年唱大戏、新春送福添喜气,相信经典的评剧唱段、靓丽的演出阵容定会给您带来美好的视听享受。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演出是剧场修缮后的首次公演,崭新的观剧场所为观众们带来独特的观赏体验。

    春节过后,省评剧艺术中心还持续开展了冬季系列驻场演出活动,陆续为广大戏迷观众带来评剧《杨三姐告状》、《半江清澈半江红》、《白蛇传》以及两台《折子戏专场》、一台评剧音乐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