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自家地产黄豆冒充品牌豆种 男子发财梦碎获刑8个月
  • 自家地产黄豆冒充品牌豆种 男子发财梦碎获刑8个月

    时间:2019-02-21 19:02:04  来源:  作者:

    东北网2月21日讯(余征 记者 包海多)21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食药环境和旅游城管保卫支队(简称食药环支队)在“警企联手打假维权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上,发布了去年5月,延寿警方破获杨某军制售假冒伪劣黄豆种子案的相关情况。

    2018年4月18日,哈尔滨市延寿县公安局接到延寿县种子管理站移送案件,豆农宋某某从杨某军处以每市斤5元钱的价格购买的“东农豆252”黄豆种子是假冒伪劣产品。

    通过侦查,警方掌握了犯罪嫌疑人杨某军为非法牟利,从2018年3月开始用自家地产黄豆加上从市场购买的黄豆,制成假冒的“东农豆252”品牌黄豆种子11450斤,销售给豆农宋某某11000斤,销售给其他农户450斤的犯罪事实。

    在锁定了杨某军在山东胶州的落脚点后,延寿警方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成功将杨某军抓捕归案。目前,杨某军因生产销售伪劣种子被移送起诉,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其售出的假冒黄豆种子也都已被警方全部追缴。

    据悉,2018年初开始筹建、7月正式成立的哈尔滨市公安局食药环境和旅游城管保卫支队,是哈尔滨市警方打击假冒侵权犯罪的新军。自成立以来,共破案刑事案件26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15名,其中不乏假药、假烟、假酒、假种子等案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