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你瞅啥?”“瞅你咋的!” 一对连襟双双出手伤人
  • “你瞅啥?”“瞅你咋的!” 一对连襟双双出手伤人

    时间:2019-02-19 14:33:16  来源:  作者:

    东北网2月19日讯(孙方圆 记者 包海多)“你瞅啥?” “瞅你咋的!”近日,一对连襟就因为这段对话,双双出手将他人打伤。

    14日15时许,哈尔滨市呼兰区的汪某与其连襟李某参加完家庭聚餐后,一起来到呼兰火车站准备乘坐K7064次旅客列车前往哈尔滨,由于乘车旅客较多,检票口较拥挤,李某的手肘碰到了旅客王某,王某回头看了李某一眼,李某仗着酒劲问王某:“你瞅啥?”王某回了一句:“瞅你咋的!”二人由此发生了口角。

    被周围旅客劝开后,二人先后来到站台候车,在候车过程中,李某、王某再次发生口角,随着争吵升级,李某的连襟汪某突然冲过来对王某大打出手,随后,李某也加入战斗。汪、李二人把王某抡倒在站台上,并用拳头不停的击打王某的头部、胸部,值勤民警发现站台上有人斗殴,立即赶到现场将双方分开,汪某趁乱从现场逃跑,民警将李某口头传唤至派出所。

    经询问,李某,48岁,哈尔滨市道外区人,其承认殴打王某的违法事实。逃跑的汪某,47岁,哈尔滨市呼兰区人,其于次日主动到呼兰站派出所自首,并如实供述了其殴打王某的违法事实。经医院诊断,王某头部、面部外伤。

    目前,李、汪二人分别被哈尔滨铁路公安处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李某还被并处罚款500元,连襟二人因一时冲动,只能在拘留所度过元宵佳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