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视频】醉酒男子找不到座大闹列车,被行拘15日!
  • 【视频】醉酒男子找不到座大闹列车,被行拘15日!

    时间:2019-01-24 17:34:29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24日讯(唐雷 记者 包海多)近日,一醉酒男子因在列车上没有找到自己的座位,竟无理谩骂其他旅客,推搡辱骂列车工作人员和乘警。该男子被哈尔滨铁路公安处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22日23时许,由大连开往黑河的2209次旅客列车运行至长春站时,乘警接到13号硬座车厢乘务员报警,称有一名男性醉酒旅客在车厢内辱骂旅客和列车长。

    接警后,乘警立即赶到13号硬座车厢,见到一名浑身酒气的男子在车厢内不断辱骂旅客和列车工作人员。当乘警上前询问时,该男子又将矛头转向乘警,不仅对乘警出言不逊,还推搡乘警。见此情况,乘警和列车工作人员将该男子强制带至餐车进行约束,期间,该男子仍拒不配合工作。列车到达绥化站后,乘警将该男子移交绥化站派出所处理。

    经查,这名醉酒男子姓杨,38岁,黑龙江省讷河市人,持2209次列车欲从长春至北安。当日23时30分,杨某在长春站上车后,因处于醉酒状态,未能对号找准自己的64号座位,就要坐在73号、74号座位上,两位就坐的旅客告诉他看看车票,对号入座,杨某就与这两名旅客吵了起来,还要动手打人。之后杨某又与69号座位上的一名女性旅客吵了起来,还要对女旅客动手,双方随后撕扯在一起。车厢乘务员闻讯上前处理,却遭到杨某辱骂和推搡,工作人员随即报警。

    目前,违法行为人杨某因寻衅滋事和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被哈尔滨铁路公安处依法行政拘留15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