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年货季”龙江森工森林食品出货忙
  • “年货季”龙江森工森林食品出货忙

    时间:2019-01-24 17:34:59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24日讯(王天驰 记者 霍枭涵)“最近,我们根据春节顾客需要定制的‘大礼包’走的都很好,特别是坚果大礼包,不少顾客都选了我们黑森独创的裹衣松子仁、裹衣榛子仁,网上都没有这类产品,好评率特别高!”走在过道都堆满了货品的黑森绿色食品销售中心哈尔滨旗舰店,黑森集团企划部邓静满脸骄傲的跟记者聊着这个年货季。

    实体店销售。龙江森工提供

    “哈尔滨旗舰店目前日接待顾客能达到上千人次,中午时候流量最大,其中旅行社团体占20%,企事业单位团购占40%,外地游客占30%。”

    为备战2019年货季,从2018年11月初,黑森绿色食品集团销售部全面统计了全国23家黑森旗舰店年关订货情况,将准确的订货量给到采购部,保证将全国各旗舰店所需货品按时、按质、按量地送达。截止到目前,累计配送订单近千笔,运输数量达万吨以上。

    柴河山核桃露生产线。龙江森工提供

    实体店面销售火热,网络营销“战绩”也不落人后,面对几大电商巨头的“年货节”。黑森在推出春节限定版礼盒的同时,在各电商平台推出多种高额优惠券及满减、折扣活动。如此大力度促销,一度让黑森品牌成为某电商网站坚果类产品搜索排名第一位品牌,在该电商网站自营店销售比例增长150%,其中华北、华南、东南部地区订单增长40%-50%。截止到目前,借势春节营销,黑森总体电商销量较2018年增长20%。

    堆满的黑森货品。龙江森工提供

    森工第一大绿色食品品牌销售火爆的同时,林区各地的森林食品企业也都一派忙碌景象,桦南林区紫苏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14万枚紫苏鸡蛋销往了5000公里的新疆,旗下食品生产车间加班加点干赶制28000余袋紫苏汤圆;柴河林区饮品公司忙碌生产着松仁露、山核桃露加紧付货各种订单;迎春黑蜂有限公司生产线全线备战,准备迎接大批量订单的到来;亚布力林区一滴益生菌,颠覆了传中种养模式的生态猪正在以“惊蛰”品牌抢占市场。

    为网购顾客打包快递。龙江森工提供

    年货季,依托绿水青山,在生态、健康的理念下,龙江森工森林食品让林区各地“转”起来,忙起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