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省委党校省直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学员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 省委党校省直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学员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时间:2018-12-07 13:45:08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2月7日讯(王勇 记者 周秘)6日下午,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第42期省直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政府方向)全体学员开展了以《紧扣时代步伐,以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加快思想转变》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班级7位同学立足学习体会、调研内容和实际工作,围绕解放思想的重大意义、理解认识、措施路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王勇刚同志结合大庆现场教学和实际调研情况,从解放思想就是破除思维定式,向艰苦创业要发展;解放思想就是破除条框限制,向激发活力要发展;解放思想就是打破地域局限,向外部市场要发展;解放思想就是破除看摊守业,向多元市场要发展四个方面进行了发言。

    于福龙同志结合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教学内容,立足食药监局的工作实际,从运用市场化思维、信息化技术的角度介绍了新理念、新方式,并从政府执法人员和企业两个层面,剖析了部分工作效率不高的主要因素和对策措施。

    王文国同志结合大庆调研实际,提出传承铁人精神,不仅要以身作则,也要发动群众。在日常的统计工作中,要俯下身子、强化服务,用更科学的方法、更优的方式提高统计工作质量。

    会上,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学员处王春国处长与发言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学习接近尾声,看到大家学习劲头不变、热情不减,特别是这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举办得有声有色,是大家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这次解放思想大讨论体现了“三个好”。时机好,在全省号召组织“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重要时期,你们班级学在前、做在前、走在前,是一个战斗力强、行动力强的团体;主题好,充分结合了党校学习内容、大庆现场教学内容和个人工作实际,真正将思想和行动有机结合;发言好,尽管时间较短,但大家准备充分,积极发言,开了一个好头。他表示,这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对大家党校学习生活的一个总结和升华,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是一次创新的活动、是一次务实的活动,解放思想,就是实事求是,求真务实,这是本质、更是关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