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平安人寿哈尔滨客服中心举办“千城万区 百城读书沙龙”活动
  • 平安人寿哈尔滨客服中心举办“千城万区 百城读书沙龙”活动

    时间:2018-10-23 11:07:47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0月23日讯(记者 侯巍) 10月21日,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开展“相约读书季共享好时光”千城万区百城读书沙龙活动,向客户倡导快乐阅读,分享读书的快乐。

    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活动由公司客服部在赣水路21号平安人寿哈尔滨客服中心举办,活动邀请到20余名小客户及家长参加,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2018柜面服务明星姜雪担当本次活动主持。平安人寿特邀黑龙江新闻广播电台主持人张兆阳为本次读书沙龙授课嘉宾,张兆阳是黑龙江新一代文化名人,是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站神”、广西卫视《收藏马未都》年度总冠军、陕西卫视《超级教师》金牌教师、东方卫视《读书中华》嘉宾、凤凰网签约节目《诗经里的国学密码》主讲人,著有《国学读本》(三卷)。为提升小朋友们对国学的兴趣与探索,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张兆阳老师精心准备了《国宝中的国学密码》一课,通过对礼器、玉器等国宝形象的展示连接中国传统文化,通过提问与互动,启发孩子们的思维,挖掘出孩子们对国学的兴趣。

    活动现场。

    90分钟的分享结束后,平安人寿向小朋友们赠送了经典国学读物“四书五经”,鼓励他们保持此刻的热情,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学习好国学,愿他们站在圣贤的肩膀上,有更加开阔的视野,愿他们沐浴在圣贤的言行中,有更高的情商与智慧,愿他们以圣贤为目标,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活动现场。

    本次读书沙龙活动是平安人寿2018年启动的“千城万区”活动中的一项,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从家中带来了优秀少儿读物,委托平安人寿捐赠给遥远的山区小朋友,让他们也能一同体会读书的乐趣,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中。据了解,2018年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已经募集到超过10万册图书,打包送往贫困小学,为孩子们建立图书角,让幕天之下每一个孩子都拥有阅读的权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