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80岁老太太膝关节变形20多年 鞋帮当鞋底一年磨坏好几双鞋
  • 80岁老太太膝关节变形20多年 鞋帮当鞋底一年磨坏好几双鞋

    时间:2018-06-22 11:04:56  来源:  作者:

    黑龙江晨报6月22日讯 家住哈市香坊区的刘老太今年80岁,患有膝关节骨性关节炎20多年。不久前,她在哈市第五医院运动医学科接受了膝关节置换术,现在右腿基本恢复了常态。

    刘老太20多年前从卡车上摔下来,右腿被弯曲地压在了身子的下面。当时,她只是进行了外敷等治疗。随着年龄的增长,她的右腿开始变形,双腿形成了一个大大的“k”字形,右脚完全外翻,穿鞋时都是鞋帮当成鞋底,在地上拖拉着走,一年要磨坏好几双鞋。不久前,女儿带她来到哈市第五医院运动医学科求医,医生为其进行了“右膝关节置换术”。如今,刘老太终于摆脱了拖拉着右腿行走的日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