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男子被划车划纱窗家门泼脏水 看监控竟是前女友干的
  • 男子被划车划纱窗家门泼脏水 看监控竟是前女友干的

    时间:2018-06-05 20:26:39  来源:  作者:

    东北网6月5日讯(柴惠鹏 记者 包海多)今年4月下旬,家住齐齐哈尔市龙沙区的许先生遇上了倒霉事,自家一楼的纱窗多次被人划坏,门口的墙上被人写上污言秽语,门还被人泼了脏水。更让许先生气愤的是,他停在小区的吉普车也被人恶意划伤,划痕整整绕车一圈。于是,许先生向齐齐哈尔市龙沙公安分局正阳派出所报了案。

    犯罪嫌疑人李某被抓获。

    民警经初步判断,此案是因矛盾纠纷引起的报复行为。经过价格认定,该车被损毁部位价值8000余元。在龙沙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的配合下,民警大量调取了大量的监控视频,发现一中年女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许先生辨认,此人正是他不久前分手的女友,而且最近一段时间两人经常吵架。5月31日,刑侦二大队的民警找到了李某,起初李某百般抵赖,拒不承认去过许先生居住的小区。随后,在大量的证据面前,李某交代了其往门上泼脏水、划纱窗、划门、划车的犯罪事实。

    据了解,李某和许先生分手后,李某多次找到许先生要求复合,在复合未果后便产生了报复心理,先是划坏了许先生家的纱窗,又在其门口的墙上乱写乱画、往门上泼脏水,但李某还是不解气。4月下旬的一天,李某看见许先生的汽车停在楼下,便拿出自己随身的钥匙划车。

    目前,嫌疑人李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