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凌晨浴客手机被盗 牵出10部手机被窃案
  • 凌晨浴客手机被盗 牵出10部手机被窃案

    时间:2018-06-06 14:13:09  来源:  作者:

    东北网6月6日讯 (王建春 记者 包海多)两名男子流窜多地浴池,专偷浴客手机等财物,作案十余起。5月31日,二人刚到大庆林甸“踩点”,就被齐齐哈尔铁锋警方抓获。

    5月26日凌晨,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铁锋分局龙华路派出所接到辖区一浴池报案称,该浴池一浴客更衣箱手牌被偷,被盗走现金1200元,另外一位浴客在大厅休息时,放在枕边的手机也被盗走。当晚,辖区3家浴池也发生3起浴客财物被盗案。

    系列案件发生后,龙华路派出所和刑侦二大队对现场进行了勘察。通过调取几家浴池的监控,民警发现了两名男子盗窃手机的整个过程。监控录像显示,凌晨3时许,两名男子来到浴池更衣柜前,用偷来的钥匙迅速打开柜门,取出现金,然后离开现场。监控视频还显示:两名男子在休息大厅走来走去,随后,一男子拿起一名熟睡浴客的手机后迅速递给同伙,紧接着,两名男子蹑手蹑脚离开了休息大厅。

    民警调阅了几家浴池的监控视频后,确定两名男子是该起系列盗窃案件的犯罪嫌疑人。经五天的侦查,民警很快查明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一个人姓郎,一个人姓王,二人都是哈尔滨双城人,居无定所,经常更换落脚点。通过进一步摸排,齐齐哈尔铁锋警方已对二人的行踪完全掌握。5月31日,龙华路派出所所长马洪亮、副所长温玉民、李睿带领民警在大庆林甸一家浴池内将郎某、王某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郎某、王某在齐齐哈尔市盗窃得手后流窜到大庆林甸一家浴池“踩点”。据嫌疑人郎某、王某交代,二人从2017年10月开始先后到内蒙古赤峰、大庆、肇东、齐齐哈尔等地作案十余起,连续在浴池盗窃手机10部和现金、饰品等财物,除两人各留用一部手机外,其他八部手机都销赃掉。

    目前,二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