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坐公交更方便啦 哈市香滨路公交枢纽站开建 预计明年8月末投用
  • 坐公交更方便啦 哈市香滨路公交枢纽站开建 预计明年8月末投用

    时间:2018-04-21 09:22:21  来源:  作者:

    生活报4月20日讯 记者从哈市交通部门了解到,20日上午,哈尔滨市香滨路公交枢纽站项目开工仪式在施工现场举行。据了解,这是哈市第四处规划建设的综合性公交枢纽站,同时具备公交地上及地下停车场地,项目预计于2019年8月31日竣工投用。

    据悉,香滨路公交枢纽站位于香坊区香滨路30号(市公共汽车公司院内),建筑面积47143,分为地下一层、地上两层,地下一层可停放公交车338辆,站内充电桩能为200-300台新能源公交车提供充电功能。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项目现场看到,场地内空间很大,四周已安装围挡,施工单位已经进场。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这座公交枢纽站主要功能包括公交车辆停放、维修整备、场站管理、运营管理、新能源车辆充电等。据香滨路枢纽站项目指挥部关云升介绍:“这是哈市一座能满足新能源车辆充电的较大综合性枢纽站,也是集百姓暖式候车、IC卡充值、公厕、环卫休息室、警务执勤室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公交枢纽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