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专访孔凡钰父亲:女儿拿奖很激动 要用最好的厨艺犒劳她
  • 东北网专访孔凡钰父亲:女儿拿奖很激动 要用最好的厨艺犒劳她

    时间:2018-02-16 22:07:12  来源:  作者:

    东北网2月16日讯(记者安泽 编辑彭佳丽)16日,在刚刚结束的平昌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比赛中,黑龙江选手孔凡钰以70.14分排名第三,为中国拿到一枚铜牌。赛后东北网记者第一时间连线孔凡钰的父母。

    据孔凡钰父亲孔庆顺介绍,他和孔凡钰的母亲一直坐在电视前观看女儿的比赛,当大屏幕显示女儿以70.14分拿到奖牌时,两人激动的紧紧抱在一起。“太激动了,我姑娘这么多年的努力没有白费,她终于实现自己的梦想。”

    孔凡钰1993年出生在辽宁省鞍山市,10岁那年,颇具运动天赋的小凡钰被黑龙江省队挑中,正式开启了异地训练生涯。从小不在父母身边,孔凡钰比其他孩子更加成熟,训练也更加刻苦。经过几年的磨练,孔凡钰的天赋被逐渐挖掘出来,从全国锦标赛初露锋芒,到世锦赛绽放光芒,再到奥运会实现梦想,孔凡钰的成绩逐年提升,荣誉也接踵而至。

    这次奥运会后,孔凡钰将回家休息好一阵子。对父母来说,相聚就是节日。当记者问到孔凡钰夺冠之后家里将会如何庆祝时,孔庆顺笑着告诉记者:“孩子漂泊在外这么多年,等她回来之后,我就用最好的厨艺犒劳她,女儿最爱吃我做的红烧鸡翅和糖醋排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