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伊春禁毒宣传进万家 喜迎新春送平安
  • 伊春禁毒宣传进万家 喜迎新春送平安

    时间:2018-02-10 14:50:24  来源:  作者:

    东北网2月10日讯(记者马悦 编辑彭佳丽)在新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普及毒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政策、震慑毒品犯罪。2月9日上午9时,伊春市西林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佳木斯铁路公安处西林站派出所在西林区站前广场和候车室内,向广大旅客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喜迎新春送平安”禁毒宣传活动。

    禁毒宣传活动现场。

    禁毒宣传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拉横幅、张贴禁毒宣传画、摆禁毒展板、发禁毒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开展禁毒宣传,并用通俗易懂的言语向人民群众讲解如何识毒、拒毒、防毒以及毒品的危害,引导人民群众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坚决抵制毒品,真正让每一位公民自觉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努力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禁毒宣传活动现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