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时间:2018-02-10 13:24:17  来源:  作者:

    东北网2月10日讯(记者 王春颖)1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胡亚枫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党组成员、副主任宋希斌、李显刚、范宏,秘书长于柏青出席会议。副主任谷振春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要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要走在前、作表率,把学习党章同人大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将党章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要求,要用心领会党章精神,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要认真学习党章内容,牢记党的宗旨。要自觉带头遵守党章规定,自觉带头坚定理念信念,自觉带头坚持群众路线,自觉带头执行中央决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到令行禁止,确保政令畅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