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深化司法系统干部培训改革 推进监狱监管提档升级
  • 深化司法系统干部培训改革 推进监狱监管提档升级

    时间:2017-03-30 23:29:5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东北网3月28日讯(记者 雷蕾) 27日,黑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荣坤到省政法管理干部学院、黑龙江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省女子监狱实地调研,查看教育培训基础设施,询问师资力量和教学培训水平,了解监狱住宿、伙食、医疗条件以及服刑人员管理等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工和监狱干警,就推进司法干部培训体制改革、加强监狱建设和监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甘荣坤听取了工作汇报。他指出,近几年来,黑龙江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积极推进司法行政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办学综合实力明显增强,为我省政法人才培养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省女子监狱直面繁重复杂的监管任务,沉着应对,不断加强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建设,连续多年实现监管改造“四无”目标,罪犯教育改造成绩显著,值得全省监狱系统学习。

      甘荣坤强调,我省司法职业教育要进一步明确办学方向、稳定办学规模,突出办学特色,提升办学质量。政法干部培训要在体制改革、任务明确、资源整合、激发内生动力、提升培训实效等方面下功夫,抓紧研究解决有关问题,以适应不断发展变化的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监狱建设要着力补齐短板,高起点、高标准推进。监狱管理要坚持不懈抓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司法行政系统要强化政治建警、素质强警,打造公正廉洁的司法干警队伍,为维护全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作出新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