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女快递员送包裹时 顺走三只鸡没等吃就被抓
  • 女快递员送包裹时 顺走三只鸡没等吃就被抓

    时间:2018-01-22 13:15:59  来源:  作者:

    图片由警方提供

    生活报1月22日讯 女子贪小便宜,路过人家门口看见三只鸡,就顺手“拿”走了鸡,结果鸡还没来得及吃就被民警找上门来。

    11日,鹤岗边防支队建设路边防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张某报警称:自己放在楼道窗台上的鸡被人偷走。民警通过监控发现,三只鸡丢失时只有一名女子出入过楼道,该女子穿黑色连帽长外套,带浅色格子围巾,手拎张某家装鸡的蛇皮袋,民警认为此人应经常出入此处,对地形非常了解,让张某留意小区内出入人员。11日早,张某发现一名穿着与视频中偷鸡女子一样的人出现,便上前询问,该女子扭头就跑,被其抓住,并随后向警方报案。

    经审,该女子姓王,辽宁营口人,是某快递公司快递员。据王某交代,她4日在小区送快递时,发现楼道窗台上的蛇皮袋里装着三只小鸡,遂起歹意,顺手将袋子偷走了。没想到鸡还没来得及吃就被当事人抓到。

    目前,被盗的三只鸡已返还张某,王某也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