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酒驾肇事找人顶替伪造不成双进班房
  • 酒驾肇事找人顶替伪造不成双进班房

    时间:2018-01-19 13:54:23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19日讯 俗话说“一人做事一人当”,自己犯了错误却找他人顶替,不是“好汉”行为。这不,铁锋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就处理了一起酒后驾驶机动车肇事,事后找人顶替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近日,铁锋交警大队依法传唤了当事人王某、静某、梁某,并分别对三人进行讯问,原因是因为一场可疑的交通事故。据王某交代,1月8日22时许,自己和两个朋友在东四道街一家饭店吃饭,期间喝了一瓶啤酒,直到凌晨1时许,心存侥幸心理,驾驶车辆离开,可没想到,行驶到铁锋区先锋街岗地附近时,车辆失控,并撞到了道路南侧的花坛上,随后又撞倒了一个交通标志杆。“出事后,由于我喝了一瓶啤酒,害怕保险公司不给我理赔,我就给我朋友静某打电话,想让他顶替我一下,之后我给保险公司打电话报了案,静某到达事故现场后,保险公司理赔员也到达了事故现场,并了解了情况。”静某向办案民警供述,接到王某电话后,其承认酒后驾驶车辆发生交通事故,担心保险公司不予理赔,让他顶替充当驾驶员。而当保险公司理赔员梁某到达现场后,分别与二人了解情况,但发现此次事故疑点甚多,并向保险公司上级领导汇报。经调查取证,发生交通事故前后,车内只有驾驶员王某一人,随后的现场情况均属于王某伪造。

    铁锋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对当事人王某、静某二人因酒后驾驶车辆保险公司不予理赔和冒充驾驶员提供虚假证言干扰办案,按照《治安处罚法》,对二人分别进行行政拘留十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