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齐齐哈尔讷河特色优质农产品火爆南京城
  • 齐齐哈尔讷河特色优质农产品火爆南京城

    时间:2017-09-18 17:37: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那鹏翔

      东北网9月18日讯(记者那鹏翔 编辑李)在刚刚结束的黑龙江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优质农产品(南京)推介会上,带着讷河黑土气息的干豆腐、酸菜等优质农产品一经亮相,就出现了争相抢购的场景,仅一天半的时间,这些产品便销售一空。

    推介会现场。

      本次推介会,齐齐哈尔讷河市共计带来八大系列一百多种优质农产品。在讷河干豆腐展台前,南京市民张祥在品尝了试吃品后,连连点头称赞: “ 这干豆腐太好吃了,有股豆香味,来十袋。9.9元钱一袋,值!”在拥挤的人群中,刚刚买完五袋的李玉明大爷,又返回来了,老伴怕卖没了,又让他再买十袋。三两一袋的干豆腐,火爆畅销南京城。

      据了解,讷河干豆腐受到南京市民的喜爱,是因为豆腐加工厂位于讷河市龙河镇,这里地下矿泉水资源丰富,与著名的五大连池矿泉水属一脉水系,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该矿泉水属偏硅酸质,含多种微量元素。讷河是全国优质大豆农产品生产基地,此干豆腐是非专基因大豆制品,采用传统手工方法制作,口感极佳,营养丰富,质地细嫩。

      推介会上,10元钱一斤的酸菜炙手可热,深受南京市民的喜爱。乘飞机而来的讷河桔红心鲜白菜,卖到了25元一颗。烤牛肉,吸引了大批南京市民购买。人流不断的河展台前,各类特色农产品,成了抢手货。

      除了系列豆制品外,讷河市还推出了香味浓郁的米茶,富含胡萝卜素的酸菜,口感极佳的小菇娘等诸多优质农产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