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超强僵尸车 车轮子都"长"地里了
  • 超强僵尸车 车轮子都"长"地里了

    时间:2017-09-18 17:25:53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艾俊良

      东北网9月18日讯 “这台‘趴窝车’都停了十多年了,一直没动过地方。”9月15日,牡丹江市民王先生反映,在东四条路长安街和新安街之间的一条胡同内,有一台微型面包车,已经停了十多年,非常影响周边环境。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这台“趴窝车”停在老物资楼门前,整个一台车就剩下了一个壳,车窗玻璃和挡风玻璃已经全部不见踪影,车“前脸”破损严重,左侧大灯不知去向,左侧前轮胎因为停放时间过长,车胎已经陷在地里一厘米左右。

      在这台车周围,散发着难闻的异味。“经常有人在此小便。”小区居民说,这台车正好停在小区门口,居民每天出出进进都要经过这台车,不但有碍观瞻,而且还影响环境,最让人难堪的是,到了晚上,还有人在车后小便,不注意吓人一跳。真希望有关部门管管这事儿,把车拖走,还小区道路洁净和通畅。

      对此,记者与城管东安分局联系。工作人员表示,最近一段时间,他们正在集中清理“趴窝车”,他们会派人到现场进行调查,并按照工作程序对这台“趴窝车”进行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