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贵州省旅游持续火爆短途自驾游近郊自助游受宠
  • 贵州省旅游持续火爆短途自驾游近郊自助游受宠

    时间:2019-05-04 22:52:00  来源:贵阳网  作者:

      5月3日,全省假日旅游依然火爆。远足踏青、乡村旅游、果实采摘也是游客出游的重要主题,广大游客以家庭或亲友为团体的短途自驾游、近郊自助游成为结伴出行的重要方式。

      当天,全省各地继续推出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安顺市关岭永宁明清古镇景区除开展恐龙艺术展、油纸灯笼展外,游客可以在景区体验穿汉服穿越明清古镇;遵义市茅台酒镇4A级旅游景区围绕酒文化、红色文化和盐运文化精心打造了“五一狂嗨·茅台王子之夜”系列活动;六盘水市盘州大洞竹海景区举办春笋美食节活动;黔西南州贞丰县推出浪漫热气球、三岔河紫藤花海风筝艺术节等系列活动,吸引了不少海内外游客。

      据统计,全省游客接待量过万人次的景区有贵阳市蓬莱仙界,遵义市遵义会议会址、娄山关景区,六盘水市盘州乌蒙大草原,安顺市黄果树大瀑布景区,毕节市阿西里西韭菜坪,铜仁市松桃苗王城、梵净山,黔东南州镇远古城、万达小镇,黔南州龙里巫山峡谷、荔波樟江景区,黔西南州兴义马岭河峡谷旅游景区、兴义万峰林景区,贵安新区车田景区、平寨景区等44家。

      当天,省内旅游集散地纳入监测的136家旅游酒店出租率达到90%的有58家。民航当日进出航班415架次,进出旅客人数55736人次;假日铁路进出446趟车次,当日增开22趟车次,进出旅客人数224447人次;高速公路当日入口车流量达1609816辆,出口车流量达1564231辆。

      截至当日16时,省假日办未接到旅游安全事故报告。(记者 赵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