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春运爱心直通车免费接青年回家
  • 春运爱心直通车免费接青年回家

    时间:2019-01-22 17:30:32  来源:贵阳网  作者:

      春运启幕,贵阳火车站人流涌动。记者 石照昌 摄

      贵阳网讯 1月21日上午11时26分,团省委“青春黔行·创在乡土”——春运爱心直通车从广州站出发开往贵阳北站,免费接在外奋斗的贵州青年回家过年。

      这是共青团贵州省委连续第5年在春节前夕组织专列,免费接在外奋斗的贵州青年回家过年。此次乘坐专列回家的青年共613名,包括把生意做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创业者、企业里的技术骨干、重点实验室里的大学生、建设工地上普普通通的工人、退伍军人、志愿者等。

      一路上,家乡亲人与返乡青年畅叙家乡变化、小康之路和新发展理念。“贵州过去这一年,旅游业的蓬勃发展给我印象最为深刻,贵州的美誉度越来越高,让在外奋斗的贵州青年特别有自豪感。”大二学生彭威说。

      旅途中,主办方在列车上为返乡青年表演了魔术和相声等节目,到站后,专业人士还现场书写春联赠予返乡青年。

      (记者 庭静)

      

    编辑:何莹莹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