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网友@数博会:见证成长,一场科技盛会值得我们期待
  • 网友@数博会:见证成长,一场科技盛会值得我们期待

    时间:2018-05-22 15:16:26  来源:贵阳网  作者:

      提及大数据,贵阳网友早已不再陌生。2013 年 9 月 8日,贵阳市人民政府与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共同打造的 " 中关村贵阳科技园 "揭牌,拉开了贵阳发展大数据的序幕。历史有巧合,也有必然。正是 2013 年,被学界一致认同为 " 大数据元年"。从此,贵阳大数据开始了筚路蓝缕的创业之路,在这一个从未有过成功先例的行业内,贵阳市摸着石头过河,逐渐找到了一条有别于东部发达地区的特色发展之路。

      对于即将到来的2018数博会,他们有话要说。

      新浪网网友@云桥:年年听说数博会,但都没有时间去看一看。今年无论如何,要抽时间带孩子去参观一下,让孩子开开眼界,有利于他今后的学习。要不然,数博会后,孩子在班上和同学都没有共同语言了。

      人民网网友@天路:我是贵阳北收费站“路姐”,过年过节或有盛事的时候,恰恰是最忙的时候,加班是铁定的了。虽然不能亲自到数博会现场,但对我来说,坚守岗位为数博会的成功举办尽份力,义不容辞。

      百度网网友@刘川川:我年年都去数博会现场,最喜欢VR、智能机器人等。会场里,我甚至看到驼着背的老爷爷和牙牙学语的小屁孩在各种展台前挤来挤去,饶有兴致。我还记得去年的数博会上,大人们争先恐后地跟机器人提问、聊天。我跟机器人对话时,我一言,它一语,竟然能对答如流,真是让我惊奇不已。

      贵阳网网友@蓝色大提琴:2018数博会志愿者组筹备开始我就参与进来了,感觉自己已经是数博会的一份子了。志愿者是数博会乃至贵阳城市形象的一面镜子。我们志愿者要一起服务好所有的嘉宾和观众,把贵州青年青春靓丽的一面展现给所有客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