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在激情中挥洒青春,在快乐中学习成长
  • 在激情中挥洒青春,在快乐中学习成长

    时间:2018-05-18 16:17:13  来源:贵阳网  作者:

     

    (通讯员:荣龙 周围)近日,贵州电网公司第二届年轻干部ATP培训班迎来了第二天的培训——拓展训练。60名小伙伴共分4个小队,每个小队都快速的设计了队名、队训和队徽。无论是在南网里舞蹈的海草队,还是体现绿色环保的大风车队,亦或是利剑队、奔跑队既青春气息满满又与电力工作紧密相连。

    据了解,持续一天的拓展训练先后开展了“取水”、“信任背摔”、“解手链”、“人体多米诺”、“争分夺秒”、“支援前线”、“贪吃蛇”共7项体验式教学,加油声、欢笑声、叹息声充满着整个操场。通过一天的体验式学习,所有同学都收获满满,有的同学对“信任背摔”感触最深,在自我突破的同时感受到了信任的力量与重要,并下决心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让自己成为亲人、朋友、同事信任的伙伴;有的同学通过“解手链”游戏清晰的认识到工作中的每个环节都很重要,任何一个环节出错都可能出现死结,导致前功尽弃;还有的同学通过“支援前线”进一步认识到了前期准备工作的重要,如果事事都能运用风险体系的思想,在前期策划环节充分考虑可能出现的风险并制定应对措施,实施过程中就会如鱼得水、事半功倍。

    本次体验式培训,是一次很好的破冰之旅,让来自电网各个战线的小伙伴们更好的认识了彼此。为接下来为期一个月的培训打下坚实基础。本次培训的学员们还得到了培训老师的充分肯定,被评为“执行力最强的一批学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