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贵州电网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特邀孙国强教授等三位专家讲授党的十九大精神
  • 贵州电网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特邀孙国强教授等三位专家讲授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05-18 16:17:28  来源:贵阳网  作者:

     

    (通讯员:杨钦 程基 徐坤)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进一步促进青年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贵州电网公司特邀三位政界专家莅临红枫培训基地为新选拔出来的60名年轻干部授课。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研部主任李伟教授,原贵州省副省长、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孙国强教授,贵州省人民政府参事吴祖平参事分别从增强“四个自信”,做“四讲四有”的好党员、学原文悟原理及新时代新征程三个角度为学员们解析了十九大的精神,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课程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学员纷纷表示将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统一思想,促进电网发展的正能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电力需要奉献出电网人的青春和汗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