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党员干部带头文明祭祀
  • 党员干部带头文明祭祀

    时间:2017-04-01 23:22:48  来源:贵阳网  作者: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贵阳市纪委了解到,清明期间,贵阳市要求党员干部提高标准,带头遵守党纪和社会公德,杜绝公车私用,按照相关规定到指定地点文明祭祀,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贵阳市提前对节日期间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全市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召开会议、廉政谈话等形式加强教育提醒,引导党员干部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尤其是主要负责人和其他班子成员,既要对发现的问题敢抓敢管,又要发挥表率作用,严于律己,以上率下,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同时将严禁公车私用、加强文明祭祀作为工作重点,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紧盯清明节假期,通过明察暗访等监督检查活动,防止“四风”反弹。对检查中发现和群众举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一律按照顶风违纪论处,坚决做到零容忍、严惩戒,不留情面、不搞例外。

      此外,对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落实不到位,致使管辖范围内节日期间发生严重违规违纪行为,造成严重后果或恶劣影响的,将严肃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来源:贵阳网—贵阳晚报 记者 周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