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全省大部地区 清明天气晴好
  • 全省大部地区 清明天气晴好

    时间:2017-04-01 23:22:30  来源:贵阳网  作者:

      本报讯据贵州省气象台预计,清明节(4月2—4日)期间,我省天气总体不错,白天基本是以多云间阴的天气为主,2号开始西部开始转阴有小雨,4号白天西部天气不错,其余地区多阵性降雨,总体来说,清明期间,我省天气有利于清明祭祖活动的开展。

      据省气象台预计,从3月31日开始,冷锋已经西移至云南东部,我省未来受高压环流影响,从31日夜间开始到4月1日,全省转为晴到多云的天气,气温回升。

      清明节全省具体预报为:4月2日:东部地区多云间阴,其余地区多云转阴天有小雨; 4月3日:西部边缘及西南部阴天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夜间有小到中雨;4月4日:西部边缘及西南部多云,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有小到中雨。

      气温方面:省内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15℃以上,南部地区可达20℃以上。

      贵阳市具体预报为:4月2日,多云转阴有小雨,10-15℃;4月3日,阴天间多云,11-17℃; 4月4日,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 14-21℃。

      (来源:贵阳网—贵阳晚报 潘存燕 记者 谭书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