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用大数据理念推动各项工作
  • 用大数据理念推动各项工作

    时间:2017-03-31 23:31:31  来源:贵阳网  作者:

    市领导在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国土资源暨林业环保工作会议上强调

    用大数据理念推动各项工作

      本报讯 3月30日,2017年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国土资源暨林业环保工作会议召开,全面总结2016年各项工作,查找存在的不足,并部署2017年各项工作。

      会上,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市国土资源局、市生态文明委、市轨道交通公司、市城发集团公司分别汇报2016年工作总结,并对今年工作进行安排。市人防办、市棚户区城改办等其他9家单位提交相关总结报告和工作安排。据了解,去年以来,我市不断完善规划体系,中环路及BRT投入使用,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加速建设,房地产健康持续发展,城市管理能力不断提高,生态环境不断改善,全市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副市长钟汰甬对2016年各部门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存在的不足。他指出,2016年各部门圆满完成各项指标,为全面推进2017年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2017年全市要继续坚持创新发展,用大数据理念推动各项工作;要继续加强规划管理工作,创新思路,在规划中深刻融入生态发展理念,用新思路解决新问题;要全面推进西南枢纽等各项建设工程;房地产市场进入拐点,要进一步调结构去库存;要深入探索城市管理建设基层管理机制,探索实施“街长”“巷长”包干管理制度;要完善国土资源保障发展;要进一步守住发展底线,全面推进生态环境持续提升。

      会上,钟汰甬还对我市铁路交通、人防、土地储备、安全生产、廉政建设等部门2017年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记者 刘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