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ofo小黄车将在贵阳 投放8至10万辆单车
  • ofo小黄车将在贵阳 投放8至10万辆单车

    时间:2017-03-31 23:27:57  来源:贵阳网  作者:

      本报讯 3月30日,国内规模最大、覆盖最广、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共享单车平台ofo小黄车正式登陆贵阳。

      今年3月初,ofo小黄车已在花溪区、观山湖区投放2万辆单车试运营,累计完成约150万个订单。ofo正式进入贵阳后,将陆续投放8万至10万辆单车,逐步扩展到白云、乌当、南明,最终覆盖全贵阳市。据介绍,ofo还将结合大数据分析和市民出行特点,不断优化车辆的投放区域和数量,解决市民短途出行问题。并在贵阳市内规划ofo专属停车区域,规范共享单车的停放。

      同时,ofo将积极配合贵阳有关部门建立共享单车使用规范,并对投放的单车进行网格化管理,每个区域内有专门人员进行维护,提倡市民文明用车,给贵阳市民打造短途出行的“最后一公里”。

      据介绍,ofo进入贵阳后,将与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贵阳万科等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合作内容包括ofo在贵阳万科商场、小区等规划停放点。后期将联合开展公益骑行、公益捐赠等活动,提倡市民低碳、绿色出行,打造城市慢行交通体系。同时,ofo还将在贵阳推动“城市大共享”计划,提倡市民共享自己的单车加入ofo,以共享经济的互联网创新模式调动城市单车存量市场,提高自行车使用效率,环保出行的同时,解决交通拥堵。

      据ofo相关负责人介绍,私有化自行车平均每天被使用约5分钟。而平均一辆ofo共享单车每天可以服务10位用户,平均每天被使用70多分钟,不仅节约空间资源,服务效率提升至少10倍以上。(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记者张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