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周六晚贵阳交响乐团演绎 “古典与爵士”
  • 周六晚贵阳交响乐团演绎 “古典与爵士”

    时间:2017-03-31 23:26:21  来源:贵阳网  作者:

    本周六晚,贵阳交响乐团将在贵阳大剧院音乐厅带来一场“古典与爵士”音乐会,新加坡交响乐团驻团指挥、贵阳交响乐团常任指挥陈康明将执棒乐团,演绎莫扎特的《唐·乔万尼序曲》、《C小调第二十四钢琴协奏曲》以及伯恩斯坦《第二交响曲“忧虑的年代”》3首古典名曲。

    来自日本的钢琴演奏家小曾根真将与乐团合作,演奏爵士风的《C小调第二十四钢琴协奏曲》。自小沐浴在音乐环境中的小曾根真12岁时开始学习爵士钢琴。1980年,小曾根真在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学习爵士乐作曲,1983年以全班第一的优异成绩毕业于作曲系,并在卡内基音乐厅成功举办了个人独奏会。多年来,他的演奏足迹遍及法国、奥地利、美国、英国、新加坡、日本等地,先后多次与众多国际知名指挥家合作演出了多部古典音乐作品。

    小曾根真这是第三次与贵阳交响乐团合作在贵阳演出,他总能把古典与爵士揉合得那么妥帖,也许这便是他渗透在血液里,流淌到指尖的古典情怀。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记者:赵红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