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三月到百里杜鹃看花海 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 三月到百里杜鹃看花海 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时间:2017-03-30 23:45:44  来源:贵阳网  作者:

     浪漫杜鹃三月开,粉面含春盼客来。2月21日,“2017中国·贵州国际杜鹃花节”新闻发布会在贵阳举行,百里杜鹃花节将于3月10日拉开帷幕。美丽的百里杜鹃邀你欣赏锦绣杜鹃之美、体悟修身养性之道、畅享民族文化风情之旅。

    今年杜鹃花花期预计从3月15日持续至5月下旬。从3月至5月,百里杜鹃将相继推出古朴神秘的大型彝族祭花神仪式、大型彝族风情篝火晚会、百名使节及夫人游百里杜鹃、“保护与共享”—国际杜鹃花论坛、“花海毕节·唱响世界”—百里杜鹃国际花海音乐节、2017中国·毕节百里杜鹃国际越野跑、 “相约地球彩带·竞速杜鹃王国”—百里杜鹃国际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军事模型展等系列活动。

    据了解,从5月份开始到10月,百里杜鹃将推出2017中国·毕节百里杜鹃国际越野赛,彝山花谷开游仪式、奢香军营山地公园沙果文化节、奢香军营山地公园露营节、百里杜鹃国际彝族火把节、彝山花谷七夕情人、百里杜鹃国际风筝节、彝族年等系列活动,与广大游客共同分享清凉世界。

    百里杜鹃景区位于贵州省西北部毕节试验区中部,是国家5A级景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被誉为“地球彩带、杜鹃王国”。丰富的旅游资源,形式多样的活动,便捷的交通环境,精品的旅游线路,加上春观花、夏避暑、秋休闲、冬康养的生态旅游业态,让百里杜鹃成为了四季可游的生态环境目的地。

    延伸阅读:

    2017年百里杜鹃赏花精品旅游线路推荐:

    百里杜鹃赏花一日游

    百里杜鹃—奢香军营山地公园一日游

    百里杜鹃—织金洞一日游

    百里杜鹃—遵义会址一日游

    遵义会址—百里杜鹃—织金洞二日游

    百里杜鹃—织金洞—龙宫—黄果树三日游

    黄果树—织金洞—百里杜鹃—遵义会址三日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