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羽毛球新闻 > 台媒:戴资颖亚运夺冠创历史 赛后却被媒体惹毛
  • 台媒:戴资颖亚运夺冠创历史 赛后却被媒体惹毛

    时间:2018-08-30  来源:  作者:

    戴资颖

    戴资颖

    世界第一戴资颖,在亚运会女单决赛中以21比13、21比16轻取印度好手辛德胡,夺得亚运中国台北羽球首金,不过赛后媒体一句话,惹毛了戴资颖。

    赛后记者会上,一名采访媒体发问,他先说戴资颖坐拥世界球后宝座多时,却始终缺少一场大赛冠军证明自己,他问:“那个时候你心急吗?拿到这个冠军后,是对全世界球迷、或对自己最好的证明吗”。

    戴资颖听完,仅淡淡地表示:“没有什么需不需要证明,就是这样子比赛,赢了就赢了,输了就输了”。

    没想到这名记者仍不死心,继续“你不想向全世界的球迷去证明自己,能拿一个大赛的冠军,来证明自己世界第1的宝座,是实至名归的”。

    小戴听完冷冷地回说:这需要证明吗?

    小戴冷回之后,现场气氛瞬间凝结,另一名中国记者连忙打圆场,“你觉得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对吗”。

    小戴则回说:是的。

    爱羽客羽毛球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