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羽毛球新闻 > 印媒:乔纳坦夺冠有运气成分 一人消耗了对手体力
  • 印媒:乔纳坦夺冠有运气成分 一人消耗了对手体力

    时间:2018-08-30  来源:  作者:

    乔纳坦

    乔纳坦

    在今天的亚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中,周天成1-2(18-21、22-20、15-21)不敌印尼选手乔纳坦,乔纳坦最终以非种子选手身份夺得了亚运会男单冠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乔纳坦表示,自己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但直到现在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感谢上帝。

    同时印尼媒体也认为乔纳坦的夺冠有那么一点运气,乔纳坦首轮战胜了头号种子石宇奇,随后一路打入决赛较为轻松。而他的队友金廷则战胜了桃田贤斗、谌龙等名将。但在决赛中,乔纳坦对周天成有着4连胜的战绩,所以还是有一定心理优势。

    乔纳坦承认这次夺冠非常不容易,他认为周天成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运动员,他本有机会夺冠,但可能有点紧张,而且看起来有点累,可能是因为在半决赛对阵金廷消耗太多体力。

    爱羽客羽毛球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