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俄总统新闻秘书:俄美仍在就双方总统会晤一事进行磋商
  • 俄总统新闻秘书:俄美仍在就双方总统会晤一事进行磋商

    时间:2017-11-11 15:54: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薛艺磊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严翔】11月10日至12日,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二十五届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即将在越南岘港拉开帷幕。此前有美国媒体援引白宫的消息称,由于日程安排问题,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此次会议期间不会举行正式会晤。俄新社11月10日报道称,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当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俄罗斯与美国仍在就普京和特朗普的越南会晤问题进行磋商,目前尚不清楚会否举行此次会晤。

    佩斯科夫称,俄罗斯目前暂未就俄美总统越南会晤问题同美国达成协议,但相关磋商仍在继续。

    俄新社补充道,特朗普此前曾称,与普京的会面“很重要”。俄美暂未排除两国领导人在此次会议期间进行双边会晤的可能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