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日本自卫队在冲绳开展“爱国者-3”部署训练
  • 日本自卫队在冲绳开展“爱国者-3”部署训练

    时间:2017-09-30 23:43: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魏少璞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航空自卫队本月29日在陆上自卫队那霸驻地(位于那霸市)展开地对空拦截导弹“爱国者-3”(PAC-3)的部署训练。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6年1月30日,日本自卫队在东京周边部署了“爱国者3”型拦截导弹。

    据报道,在约40分钟的训练中,日本空自那霸基地(位于那霸市)负责运作“爱国者-3”的高射部队约30人安装了发射机,并确认了连接电源车的步骤等工作。“爱国者-3”目前冲绳县内还部署在知念分驻基地(位于南城市)。

    据了解,日本防卫省8月在西日本4县的陆自驻地部署了“爱国者-3”导弹。9月又在北海道陆自函馆驻地进行了部署。

    据悉,“爱国者-3”是可在重新进入大气层的弹道导弹在日本领域击中前将之击落的地面部署型拦截导弹。虽然发射机搭载在车上可以灵活移动,但射程仅为数十公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