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特朗普再次公开批评司法部长塞申斯 称对其感到“失望”
  • 特朗普再次公开批评司法部长塞申斯 称对其感到“失望”

    时间:2017-07-26 20:54:08  来源:环球网  作者:胡明圆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7月26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25日称,他对司法部长杰夫•塞申斯感到“失望”,但拒绝说明是否会开除塞申斯,也没有说他是否认为塞申斯应该辞职。

    在当天与黎巴嫩总理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特朗普表示,他对司法部长很失望,他不应该回避联邦调查局调查俄罗斯干预大选一事。 “如果他执意要回避,他本应该在就任前就告诉我,我会另择人选。”

    当记者一再追问他是否会开除塞申斯,特朗普只说,他对塞申斯“十分失望”,拒绝透露其他信息。特朗普还称,时间会证明一切。

    报道指出,一周前,特朗普曾公开批评司法部长,他对当时《纽约时报》说,鉴于在联邦调查局调查俄罗斯干预2016年总统大选一事中,塞申斯置身事外,他很后悔任命他为司法部长。在此之后于7月24和25日,特朗普在推特上继续批评塞申斯,称他“太软弱”。这使得塞申斯是否能继续任司法部长一职成疑但很多共和党议员声援塞申斯,支持他不介入联邦调查的决定。(实习编译:武昀 审稿:谭利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