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特朗普对司法部长塞申斯表示失望 白宫称将很快做决断
  • 特朗普对司法部长塞申斯表示失望 白宫称将很快做决断

    时间:2017-07-26 20:54:08  来源:环球网  作者:胡明圆

    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广播公司(BBC)7月26日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25日罕见表示,他对司法部长塞申斯的 工作表现“十分失望”。

    但特朗普在接受《华尔街日报》访问时拒绝确认他是否会炒塞申斯的“鱿鱼”。此前不久,白宫说他们“很快”就将对塞申斯的去留做出一个决定。 特朗普在推特上批评塞申斯“软弱”。此前一天,他说塞申斯“处于困境之中”。

    特朗普还说,他对塞申斯不参与联邦调查局针对俄罗斯干涉去年大选的调查感到不满。他上周还对《纽约时报》说,他对任命塞申斯为司法部长感到很失望。

    不过塞申斯表示希望继续留任司法部长一职。在去年大选时,他因为对移民问题立场强硬而获得了特朗普的青睐。

    特朗普在推特上指责道:“司法部长塞申斯在希拉里罪行(指她的电邮和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服务器)与情报泄露上的立场十分软弱!”

    此前不久,他还在另一条推文中质问塞申斯为何不对媒体所报道的乌克兰曾试图通过干预去年美国大选让希拉里获胜采取行动。

    白宫新的通讯联络主任斯卡拉姆齐也附和特朗普的说法。“我们很快会做出一个决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