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又有人问普京的婚姻状况,克里姆林宫还回应了!
  • 又有人问普京的婚姻状况,克里姆林宫还回应了!

    时间:2019-01-17 17:59:43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怡

    【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任洁】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5日接受俄罗斯《论据与事实报》采访时谈到了普京的婚姻状况,他表示,无论普京单身还是再婚都对其履行总统职责毫无影响。

    俄罗斯《观点报》援引《论据与事实报》消息称,记者在采访中问道,“一国领导人是不是最好有夫人,还是单身更好?”

    佩斯科夫表示,“我对普京是否考虑过这个问题表示怀疑,我对此无权过问。但是,无论单身还是再婚,都对他履行总统职责毫无影响。”

    据报道,在2018年12月20日举行的年度记者会上,有记者询问普京打算何时再婚,普京当时表示,“作为一个正派人,我总有一天是要结婚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