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安倍获赠松江牡丹花寄托愿望:希望政权运营繁花似锦
  • 安倍获赠松江牡丹花寄托愿望:希望政权运营繁花似锦

    时间:2019-01-15 17:51:13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NHK电视台1月15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5日在首相官邸接受了日本牡丹花种植胜地松江市市长等一行人的拜会。当被赠予牡丹花时,安倍书法心中报复称,“希望政权运营也能如同牡丹花一样繁花似锦,绚丽多彩”。

    日本松江市市长松浦正敬、担任“观光大使”的粟井理菜以及日本农协(JA)的相关工作者等一行9人15日造访首相官邸,并收到了安倍的接见。

    会见中,松浦表示,横跨日本岛根县和鸟取县的中海松江市的大根岛,牡丹产量位居日本第一,而且采用最先进的技术,能够保证牡丹花全年上市。之后,粟井还向安倍赠送了两盆牡丹花。

    安倍一边欣赏色彩鲜艳的牡丹,一边说:“红白艳丽的牡丹,端庄秀雅、富丽堂皇,政权运营也要像它一样挺立枝头,华贵而有霸气。”(实习编译:史倩审稿:王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