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中方证实加公民非法就业被行政拘留,加媒:可能在几周内回国
  • 中方证实加公民非法就业被行政拘留,加媒:可能在几周内回国

    时间:2018-12-20 17:17:20  来源:环球网  作者:薛艺磊

    【环球网报道记者 崔天也】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0日证实,加拿大公民莎拉·麦克弗(Sarah McIver)因非法就业问题被中国地方公安机关处以行政处罚。中方和加拿大就此有顺畅的领事沟通,并将为加方行使领事工作提供便利。

    华春莹称,莎拉·麦克弗被行政拘留,和此前两起加拿大公民因危害中国国家安全而被拘留不同。加拿大方面已得到中国的相关通报。

    报道截图

    据加拿大媒体《全国邮报》报道,周三,多名消息人士称,被中国拘留的第三名加拿大人为阿尔伯塔女子莎拉·麦克弗(Sarah McIver),她因签证问题被拘留。据知情人士透露,莎拉·麦克弗被拘留时正在中国的一所学校教书。

    知情人士表示,麦基弗此前曾在韩国和马来西亚从事教育工作,随后回到加拿大工作了几年后,这次来到了中国。然而报道称,当麦基弗到达目的地时,学校负责人告诉她职位已经给了其他人,然后安排她去了另一个城市的学校。

    知情人士还称,麦基弗目前受到了良好的待遇,可能在未来几周内返回加拿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