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德南部城市持刀袭击嫌犯落网 一晚连发3起系一人所为
  • 德南部城市持刀袭击嫌犯落网 一晚连发3起系一人所为

    时间:2018-12-18 17:25:48  来源:海外网  作者:蒋莉蓉

    海外网12月16日电 德国南部纽伦堡市警方于当地时间15日拘捕一名嫌犯,经过DNA比对,确认这名38岁的男子系此前连续3起持刀袭击事件的凶手。

    据德国《南德意志报》消息,14日,纽伦堡警方发布新闻稿称,该市于周四晚间(13日)接连发生3起恶性袭击事件,受害人均为女性,嫌犯系持刀行凶。警方介绍,第一起袭击事件发生晚上7点多,受害者是一名56岁的女性,伤势较为严重。嫌犯在行凶后迅速逃离,约4小时后,在距第一起事件发生地几个街区的地方袭击了另一名26岁的女性,随后又在当街捅伤一名34岁的女性后窜逃。目前三名受害者均已脱离生命危险。

    同一个晚上连续发生3起持刀袭击案件,相关消息迅速引发关注。当地警方于第一时间展开调查,动用了警犬和直升机。15日早些时候,最新的调查结果显示,纽伦堡警方逮捕了一名38岁的嫌犯,经DNA比对,基本确认该嫌犯为3起持刀案件的共同凶手。警方将于16日公布案件的具体细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