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法国著名时装设计师弃用动物皮毛被“点赞”
  • 法国著名时装设计师弃用动物皮毛被“点赞”

    时间:2018-11-15 17:44:24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郭艳峰

    法国高级时装设计师让-保罗•高提耶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战涛】据法国《欧洲时报》11月13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法国高级时装设计师让-保罗•高提耶(JEAN-PAUL GAULTIER)近日决定放弃使用动物皮毛做服装原料。多家动物保护协会对此表示称赞。

    高提耶11月10日在法国Canal+电视台“晚安”(Bonsoir)节目上宣布:他将放弃使用动物皮毛,他认为有些人“杀死动物的方式非常残忍”。他说:“真的动物皮毛比假皮毛性感,但人们可以找到其他保暖的方法。这样将可寻求创新,而不会伤害动物”。

    法国善待动物组织(PETA)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是本组织多年来施压的结果”。2002年,该组织的一名成员为抗议使用动物皮毛,曾打断高提耶的一次时装发表表演,2006年,该组织成员还曾闯入高提耶在巴黎的一家时装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