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通过租借地下洞穴 中东一大油企将能够在印度藏石油
  • 通过租借地下洞穴 中东一大油企将能够在印度藏石油

    时间:2018-11-15 17:44:16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郭艳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时报》11月13日报道,印度与阿联酋的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于11月12日签署了一项初步协议,将印度一个地下石油储备基地的一半租给这家中东石油公司。

    据报道,上述地下洞穴位于印度卡纳塔克邦帕杜尔(Padur),它具有250万吨石油存储容量。允许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将其原油储存在战略储备基地,将有助于政府节省储油成本。

    据报道,印度的这种石油洞穴被称为“战略石油储备基地”。目前印度共有三个地下石油储存基地,建造成本为410亿卢比,可储存533万吨原油。位于印度维萨卡帕特南的一座储油基地已储满,储藏了133万吨石油,另一座填满位于印度卡纳塔克邦芒格洛尔的储油基地(储油量为150万吨)的协议也已经达成;上述位于卡纳塔克邦帕杜尔的是第三座储油基地,目前已建成,储油量量250万吨,目前在等待储存石油。印度还计划再建造两座战略石油储备基地,一个位于奥里萨邦的昌迪克霍尔(Chandikhol),另一个亿位于卡纳塔克邦的帕杜尔,总储油量为650万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