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马来西亚总理出访时呼吁在国外马来人回国效力
  • 马来西亚总理出访时呼吁在国外马来人回国效力

    时间:2018-11-15 17:44:16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郭艳峰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马来邮报》11月12日报道,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11月12日在新加坡访问时,试图向那些之前一直在国外工作但有意回国发展的人保证,马来西亚新政府将为他们回国扫清障碍。

    据报道,此次马哈蒂尔去新加坡是为了参加2018年东盟峰会。在与当地的马来西亚人社群共进下午茶时,马哈蒂尔表示,马来西亚政府知道一些已经移民的人回国后觉得自己不受欢迎,并且面临着一些障碍,比如令人窒息的官僚作风和涉及马来语的要求。

    他说:“马来西亚政府还必须明白,他们应该欢迎散居在国外的马来人回来。不幸的是,有时,回来的人不太受欢迎。这将得到纠正,我保证新政府会纠正这一错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