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美“太空战队”计划揭晓 反对者称新军种“没必要”
  • 美“太空战队”计划揭晓 反对者称新军种“没必要”

    时间:2018-08-11 19:1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婕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在里根总统的“星球大战”计划发布35年后,美国特朗普政府的“太空战队”计划再次把太空战略问题引入公众关注焦点。

    “建立太空战队的时机已经到来!”在副总统彭斯9日勾勒的蓝图中,将确保美国在太空“统治”地位的“太空战队”最早会在2020年成为美军第六个军种,一个新的太空司令部则会在今年底率先建立。

    资料图:美国副总统彭斯。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新军种应对“新威胁”?

    报道称,特朗普想要为美国组建“太空战队”的愿望已经公开流露了近半年,和他的其他一些乍看之下异想天开的设想一样,备受争议的“太空战队”计划正一步步走进现实。特朗普9日也第一时间在社交网站发文,祝贺“太空战队”即将建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